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17-09-09  作者:

全校教职工同志们: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学校工会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一年以来,全校教职工忠于职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双一流”学科建设开局良好,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文体活动更加丰富,校园环境更加优美.......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的共同努力,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在此,工会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全校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千秋大业,教育先行;振兴教育,教师为本。教师肩负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重任。我校一直贯彻国家“立德树人”的要求,非常重视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会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尽责,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不遗余力为教职员工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把对教职工的关爱和尊重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学校“双一流”建设已全面启动,同时我们即将迎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新的时期决定了新的任务,新的使命呼唤新的作为。让我们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拼搏进取、追求卓越,为将我校建设成石油学科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工会      

                   20170909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