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十九大、唱响主旋律” 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3  作者:


各二级工会: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工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工会计划安排,拟于12月中旬在青岛校区举办“庆祝十九大、唱响主旋律”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思想

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及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展现教职工爱岗敬业和时代风采。

二、参加人员

工会会员

三、比赛时间

彩排时间:1213日(周三)晚7:00

比赛时间:1214日(周四)晚7:00

四、比赛地点

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

五、参赛要求

1、比赛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每个单位选报1支参赛队伍,100人以下的单位参赛人数应不少于60人,100人以上的单位参赛人数为80-100人,200人以上单位参赛人数应不少于100人。

2、各队自选1首参赛曲目,演唱时间必须控制在5分钟以内。

3、比赛可选择伴奏带或钢琴伴奏,伴奏带由参赛队自行提供(MP3格式)。

4、除伴奏乐队和合唱指挥外,禁止非参赛单位人员参赛,否则比赛成绩无效。

5、各队应统一着装,合唱形式可多样化。

6、比赛采用抽签方式,各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参加比赛。

六、评比及奖励

1、评委组成

  评委将由各二级工会主席和专业人员担任。

2、评比方法

  评委根据评分标准现场打分,评分采取10分制。

3、奖项设置

  比赛将根据报名情况设置不同奖项。所有参赛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七、报名方式

请各二级工会于124日之前将参加比赛的曲目报名表及伴奏音乐(MP3格式)报校工会。

联系人: 孙熳,电话:0532-86981222;邮箱:upcsm@163.com

在青岛校区举办合唱比赛的同时,东营校区各二级工会根据自己本单位的特点 ,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二级工会或各工会小组以单独或联合的方式,充分运用各种形式组织好相关庆祝活动。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庆祝十九大、唱响主旋律”合唱比赛报名表

附件2“庆祝十九大、唱响主旋律”合唱比赛评分表


工会

20171013

关于举办“庆祝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的通知.doc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