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一届教代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7-11-09  作者: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8日,学校召开十一届教代会筹备工作协调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张军首先对十一届教代会筹备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的筹备工作进行总体安排。我校十届教代会和十五届工代会任期已满,按照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规定,拟于今年年底召开学校十一届教代会。张军介绍了教代会主要议题及分工情况,通报了“双代会”的组织形式、代表的选举和代表团的组成办法,研究部署了代表资格审查组、宣传组、秘书组、会务组等各筹备工作组的具体任务。

杨茂椿就做好本次教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做好大会报告起草工作。此次教代会适逢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召开,党代会上谋划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行政工作报告要紧扣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战略目标,紧扣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改革发展大局,既要体现战略思考、长远谋划、忧患意识,又要提振士气、鼓舞号召、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二是选好代表。把代表选好是大会开好的前提和保证,做好代表的考察和审核,层层把关,要求所选代表朝气蓬勃、能提建议、会提建议,让代表真正成为优秀教职工的集合体。三是征集好议题。议题要聚焦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学校改革发展、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聚焦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事项,广泛征集大会议题,秉持重要的事教职工知情、难办的事教职工出力的原则,把教代会开成一个上情下达、上下互动、充分发扬民主、凝聚思想共识的大会、开成一个助力学校事业又快又好发展的大会。

代表资格审查组长单位代表、党校副校长陈春生,副组长、人事处处长马国顺,宣传组组长、宣传部部长沈刘峡,秘书组组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财务处副处长冯燕云,民主监督委员会主任张伟、王杰祥、张军华、王书亭参加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