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羽协杯”师生对抗赛
发布时间: 2017-12-31  作者:

【作者:郭杰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胡文燕     审核:胡煜】




12月27日,由工会主办,教工羽协和学生羽协承办的“羽协杯”师生对抗赛在体育馆举行,教工羽协和学生羽协都派出了最强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前,我校工会张军主席和教工羽协赵东冶会长发表讲话并为本次比赛开球。本次对抗赛采用苏迪曼杯赛制,分为男单、男双、混双、女单、女双五场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教工羽协队以三比二的比分艰难获胜。团体赛后,教工羽协和学生羽协又组织了五场男双、两场男单、两场女单、三场混双、一场女双共13场交流比赛,教工队和学生队各有22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羽协杯”师生对抗赛是我校教职工和学生羽协的传统赛事,每年冬季举行一次。通过比赛,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技术交流,也促进了感情交流,让广大师生享受到羽毛球带来的乐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