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篮球协会
发布时间: 2018-03-07  作者:

中国石油大学职工篮球协会(以下简称“篮协”)是由学校工会领导的、在职工自愿基础上建立的群众性组织。

成立篮协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活跃学校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康运动和篮球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构建和谐校园文化精神,营造优良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篮球运动的开展,丰富生活情趣,提倡健康运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篮协的主要宗旨和职责是:

1、宣传党和国家的体育方针和政策,积极落实全民健身计划,通过篮球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2、组织指导广大篮球运动爱好者开展群众性篮球活动,扩大职工篮球运动基础,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

3、提倡健康运动,快乐生活,坚持每周一次的篮球健身活动,增进职工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4、经校工会批准,组队代表学校参加各级篮球比赛。

5、做好与学校以外的兄弟单位篮球协会的交流和互访工作。

6、每年向校工会报告当年的工作情况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篮协组织开展经常性体育活动,坚持每周一次的篮球健身集体活动。根据会员的年龄构成,安排的篮球活动分为青年组和“老青年”组(45岁以上,含45岁),各组分别安排篮球活动时间。每周一次的篮球健身集体活动,应以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活动、训练活动和比赛赛事活动为前提。

理事长:林承焰,全面负责协会工作

常务副理事长:郭经宙,(协助理事长负责协会日常管理工作)

副理事长:张丙华(分管 “老青年”队)

史海鹏(分管青年队)

秘书长:董发广(负责“老青年”队日常活动)

史海鹏(负责青年队日常活动)

徐冰(负责协会财务工作)

联系电话:18561591917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