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发布时间: 2018-03-07  作者:

为提高全校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于1992年正式成立。协会制定并通过了规章制度,以增加群众参与度和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竞技水平为宗旨,为加强广大教职工的交流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协会常年组织比赛,群众参与较为广泛,从泰山学者、资深教授、处级干部到一般教职员工,都把能够加入石油大学乒协看成是件很有荣誉的事儿。协会在会长的领导下一直团结和睦,各项工作一直有条不紊的进行。自2013年起在青岛开发区共举办三次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参赛选手涵盖黄岛区业余及半专业选手,规模和水平逐步提高,如今石油大学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已经成为黄岛区乒乓球界的品牌比赛之一,得到社会广泛赞誉。2017年又成功举办石油大学乒协迎新杯乒乓球双打比赛。近几年,我校乒协代表省教育行业协会和石油大学,参加山东省及青岛市的乒乓球比赛,均获得优异成绩。2015获山东省首届‘体彩杯’行业组乒乓球比赛团体亚军;2012-2017蝉联青岛市‘千业杯’乒乓球比赛男团冠军;2016-2017获青岛市高校教工乒乓球比赛男、女团体冠军;男、女单打冠、亚军。

会长:赵延灵

副会长:曾景斌

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