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游泳协会
发布时间: 2018-03-07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全面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每天锻炼一个小时,健康工作 30 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在校工会的指导下,2017年12月28日,我校游泳爱好者发起成立了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制定并通过了协会章程。

游泳协会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原则,为我校广大游泳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友谊、提高水平的舞台。协会定期组织训练及比赛,同时有专业教练为部分“海泳”、“塘泳”的泳协协会会员纠正指导泳姿;并于每年暑期之前开展防溺水实操教学,务求具备以下基本溺水自救和互助技能:溺水自救方法、溺水呼救方法、正确的间接救生方式、直接救生方法(水中四式捞救)、岸上急救处理方法;每年春秋两季,协会组织两次会员游泳比赛,成绩优异者有奖品奖励。

联系人:王佳

联系电话:0532-86983312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