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 2018-03-07  作者:

为了更好地在我校广大教职员工中推广羽毛球运动和普及羽毛球运动常识,提高我校教职员工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我校广大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于1996年成立了非营利性的群众性体育社团“石油大学(华东)羽毛球运动协会”,分别于1999年、2004年、2009年和2015年进行了四次换届改选,并更名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羽毛球运动协会。协会的主要目的是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与各地区、各高校羽毛球球协会及羽毛球爱好者之间交流与合作,提高中国石油大学知名度。

协会的主要活动包括宣传羽毛球运动知识,组织与指导校内教职员工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开展各类群众性的羽毛球球活动。同时负责协会内部训练和竞赛工作的组织管理,定期举行会员间的羽毛球比赛。并组队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参加各种羽毛球赛事活动。同时,也加强与高校和地方协会及俱乐部的交流和互访工作。

会长:李国

秘书长:欧阳勇强

羽协联系电话:13963393498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