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足协杯”师生对抗赛
发布时间: 2018-03-19  作者:


【作者:刘威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胡文燕      审核:胡煜】



318日下午,我校教工足协和大学生足协于田径场共同举办“足协杯”师生对抗赛,对阵双方各派出21人大名单参赛。

本次比赛在雨中进行,不同于以往上下半场比赛,本场比赛分为三节完成。第一节比赛,双方在试探阶段,以1:1平局结束。第二节开始,教工队伍先发制人,将比分改写为3:1。第三节,随着教工队伍体力下降,学生队伍掌握了比赛节奏,将比赛追至3:3,随后教工再次进球取得领先。但在终场前,学生队伍一脚世界波再次扳平比分。最后,比赛以44平局结束。

据悉,为更好备战青岛市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我校教工队伍将与其他高校进行友谊赛,以赛代练,提高我校教职工足球队竞技水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