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职工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4-04  作者:

【作者:郭孟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胡文燕       审核:胡煜】




       3月30日-31日,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礼堂隆重举行。学院代表团共有1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召开前,学院教职工代表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师生智慧,最终形成“提升科研服务水平,构建大项目申请平台和数据库”、“关于科学规划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编制的建议”等14件提案,内容涉及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福利民生等多个方面。

大会召开期间,学院教职工代表认真听取、讨论和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和文件。在31日上午的分团讨论会上,副校长李兆敏作为我院代表团代表出席了讨论会并从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公共测试平台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保民生、促发展,希望学院发挥自身优势,依托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创新发展,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讨论了校长郝芳作的题为《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的行政工作报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公务用车改革方案等7个文件,大家一致认为校长郝芳做的行政工作报告关注学校的发展和民生,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发展方向明确、问题分析透彻,同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事制度改革、福利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谋划学校学院发展大计,助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职责,推进学校科学、民主管理,行使参政议政权力,真心实意为教职工多办事、办好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