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工会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2  作者:


工会主席张军介绍石大概况
工会主席张军介绍石大概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412日,齐鲁工业大学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郭虹一行来校交流工会、教代会工作。工会主席张军,副主席汤平如、郭杰等接待来宾,并与来宾座谈。

双方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推进教代会建设、工会特色工作及亮点品牌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郭虹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教代会建设、民主管理与监督、教职工建家、校园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张军表示,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开展和教职工活动的开展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需要大家加强交流、积极应对,共同探索符合高校实际的工会工作新方法、新机制、新模式,促进高校工会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郭虹一行在交流会后参观了校史陈列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