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春季校园健步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6  作者: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为健步行活动鸣枪发令

工会主席张军向广大会员发出了积极健身的号召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计算机通信工程学院

特写

图书馆

准备

东营校区

东营校区


【本站讯】413日,2018年教职工春季校园健步行活动在青岛、东营两校区同时举行,全校2691名教职工参与活动。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为健步行活动鸣枪发令,工会主席张军向广大会员发出了积极健身的号召,大家带着快乐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唐岛湾畔的石大校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校园健步行是学校为提升教职工健康水平和强身健体意识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近年来,学校连续举办健步行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吸引更多平时忙于工作的老师参与锻炼,放松身心,逐步养成坚持日常体育健身的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参与、生机盎然的校园文化氛围。

春季校园健步行活动是今年教职工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以塑造强健体魄和健康心态的多项文体活动将在今后陆续展开,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多发挥特长、强身健体的机会和平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