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4-17  作者:



415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组织了“2018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一共有32位乒协会员参加。比赛采取现场抽签,按实力均衡的原则组成四支队伍。这四支队伍分别由体育部张帆、翁炀晖、高千里、孔勇领衔,队伍之间进行单循环赛,每场团体比赛为五盘三胜制,上场顺序为男双、女单、混双、男单、男双。最终,孔勇领衔的队伍以三场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另外三支队伍之间均为一负两胜,积分相同,胜负盘数相同,胜负局数也相同,并列第二名。

本次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校工会领导下举办的系列体育竞赛活动之一。本次比赛以创新性赛制为手段,以提升教职工健康水平、参加活动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的目的,提升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技术水平,教工乒乓球协会今后将继续以创新性为原则,一如既往的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比赛,为丰富我校体育文化贡献力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