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看望慰问生病职工尹润生
发布时间: 2018-04-18  作者:


工会主席张军慰问生病职工
工会主席张军慰问生病职工
工会主席张军询问生病职工情况

工会主席张军询问生病职工情况

417日,工会主席张军会同东营校区党工委、东营校区综合办、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探望患病职工尹润生,送去帮扶慰问金二万元,并表达了学校的关怀与慰问。

张军一行探望了生病职工尹润生,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治疗进展和生活情况,并带去了全体会员的问候和良好祝愿,鼓励他要积极治疗,保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尹润生及其家属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

据悉,尹润生201712月份查出白血病,随后住院,花费了家里大量积蓄,家庭经济日趋紧张。尹润生所在单位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学校工会通过帮扶系统积极筹措善款二万元,为尹润生及家人渡过难关尽一份绵薄之力。

看望和慰问患病教职工,是学校及工会常年坚持的“暖心工程”内容之一。在生活上关心教职工的冷暖,送去组织的关爱,让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我校教职工的爱心行动彰显了学校的良好风尚,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