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师生网球交流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02  作者:

      4月30号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的师生网球交流赛如期举办。本次比赛由工会主办,教工网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AB两组,两组中师生进行交叉比赛,赛制为6:6抢7无占先制。在这次比赛中,教师队由教工网球协会会长王锋教授亲自带队,阵容中和往年相比新增一位外教,这位来自美国的老师自十岁起便开始打网球,实力不容小觑,为这次的比赛增加了十足的看点。比赛一开始,拼劲十足的学生队便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但经验丰富、技术更为稳定的教师队并没有被压制住,而是稳扎稳打,一次次化解了学生队的攻势。最终,经过32场特色鲜明的较量后,教师队收获18胜,而学生队则赢下了14场,经验丰富、心态沉稳的老师们以18:14的战绩又一次赢得了师生交流赛的胜利。

      师生网球交流赛的意义不仅在于“赛”,更在于“交流”。在教师和学生的比赛中,以网球技艺上的比拼代替言语上的对话,在轻松的环境中双方互相学习,让师生关系更为融洽,并且不断提高学校的网球氛围,让更多的师生体会到网球的快乐。师生网球交流赛已经成为我校的一道靓丽风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