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莲缘岛城 牵手幸福”交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8-05-08  作者:

【作者:胡煜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胡文燕     审核:胡煜】



55日,由青岛市妇联主办的“莲缘岛城牵手幸福”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在黄岛吾悦广场举办。青岛市妇联朱颖主任参加活动并鼓励大家敞开心扉、展示风采、寻觅知音,早日收获恋爱和婚姻的甜蜜果实。我校女工委员会副主任王洋泓带队,共20多人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莲缘岛城牵手幸福”。来自青岛多所高校、海事局、银行及市直机关单位的10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其中不乏博士、海归博士后等高学历人才,硕士及以上学历者达到60%。整个活动分为“爱心发射”、“空中雀巢”、“爱在长江路88+”、“BEER PONG挑战赛”四个环节,通过趣味游戏活动为单身男女青年营造轻松活泼、温馨浪漫的结识氛围。

近年来,工会始终把关心青年教职工工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为组织好此次联谊活动,多次与相关单位沟通,做好青年教职工动员等准备工作,得到了基层工会的支持。今后,工会将进一步结合单身教职工的婚恋需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联谊交流活动,用真心真情真爱打造“教职工之家”,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单身教职工的心坎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