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泳往直前”教职工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5-14  作者: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鼓励广大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2018年5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石大教职工游泳协会承办的首届“泳往直前”教职工游泳比赛在阳光运动游泳健身俱乐部举行,来自全校的四十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包括蛙泳、自由泳、蝶泳、仰泳和趣味比赛在内的共计五个项目的比赛。
      上午八点半,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加青年男子组50米蛙泳的选手们第一个跃入水中展开角逐,随后,女子蛙泳、男女自由泳、男女仰泳、男女蝶泳和趣味比赛等项目轮番上演,泳池里浪花翻滚,选手们犹如碧波蛟龙,奋勇争先。最后的50米趣味比赛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各队队员配合默契、各施所长,充分体现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战教职工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的欢乐。
      据悉,今年比赛共设置了男女不同年龄段4个组别、24个项目。最终32人次获各项目一等奖。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泳技的平台,借此比赛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