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会宣传工作先进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16  作者:

各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加大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宣传力度,充分调动新闻媒体宣传工会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工会会员讲好工会故事,推动工会工作繁荣发展,决定对工会工作宣传稿件每年进行统计奖励,并在两年一次的工会评比表彰中组织开展“工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工会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一、参评范围
      (一)参评作品为宣传工会工作原创新闻作品。
      (二)参评单位为各二级工会。
      (三)参评人员为在校外媒体、学校媒体或工会主页上发表工会工作相关新闻的工会会员。
二、评选标准
      (一)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体现与时俱进,落实“桥梁、纽带”要求。
      (二)作品导向正确,富有时代特色、社会效果好;内容真实,主题鲜明,时效性强;文字生动,制作精良,感染力强,为广大教职工所喜闻乐见。
      (三)新闻摄影作品要图像清晰,文字说明规范简洁,图文并茂。
三、评选办法
      (一)在二级单位主页有工会相关板块或二级工会有自己的主页是参评的首要条件。
      (二)每年11月30日前,由各二级工会自行统计上报新闻作品,工会进行审核,根据数量和质量计分并通报、奖励。
      (三)工会汇总两年的宣传稿件情况,在全校评比表彰中评选“工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工会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四、其他
      (一)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今后不再另行通知。
      (二)本办法解释权归校工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会
2018年5月14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