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23  作者:

      2018年5月22日,教代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主任会议在工科C座251会议室召开,会议研讨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相关工作,民主监督委员会主任、地学院教授杜启振,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建军,副主任、石油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张卫东等出席了会议。工会副主席汤平如和教代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孟伟应邀参加会议。

      杜启振主持会议,就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工作的规划、开展提出个人思路,对工作目标和重点等提出明确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说明。王建军介绍了上届教学民主监督工作的做法,指出民主监督普遍存在虚化和泛化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可将职称评定、幼儿园建设等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为本年度民主监督工作的重点提出了建议。民主监督委员会张卫东提出了以教代会提案的落实情况作为抓手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建议,并指出应该细化分组以促进每位成员为学校的民主监督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在民主监督的具体方式、民主监督工作重点的遴选等多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