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摄影协会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 2018-05-17  作者:

5月15日,教职工摄影协会完成换届,选举产生协会主席团,出版社吴文山任主席。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章程》有关精神,换届大会于15日16时在办公楼910举行。根据前期协会会员推荐、骨干成员酝酿,产生了主席团拟任名单,经现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职工摄影协会主席团:出版社吴文山任主席;文学院刘乃亮、信息化建设处史祖伟、档案馆靳国栋、图书馆陶正梁、东营校区综合办李冠林、石大科技段建国任副主席;化学工程学院李彦鹏、党委宣传部刘积舜任秘书长。换届之后,教职工摄影协会进行了纳新,学校各二级工会积极宣传推荐摄影爱好者,目前教职工摄影协会有会员118人。

教职工摄影协会是教职工摄影爱好者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以开展摄影活动为主的业余群众性团体。凡承认协会章程,对摄影感兴趣并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的教职员工,均可申请加入。

2018年,教职工摄影协会将以普及摄影艺术、提高摄影技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指导,开展摄影文化大讲堂等培训提高类讲座,邀请校外摄影家和校内影友进行交流;开展关于运动会、迎接校庆、身边的感动、手机摄影等影赛展览;开展主题采风拍摄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