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参加全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8-06-01  作者:


男子40岁下单打颁奖-摄影 郭新霞

摄影 郭杰

摄影 张帆

摄影 郭杰

摄影 郭杰

摄影 柏存志

摄影 张帆


5月28日~6 月1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 “校长杯”全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举行。本次比赛采取斯韦思林杯赛制,分高校组团体赛、地市组团体、男女校级领导单打、男女教工单打、工会干部组单打等比赛项目,共有79支代表队568人参加。

我校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高校组团体比赛中,我校教工乒乓球队经过三战,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32强;在32强进16强淘汰赛中,经过5局奋战惜败。单项比赛中,我校郭新霞获得女子40岁以上组单打亚军,高守庆获得男子40岁以上组单打季军,张帆和翁炀晖获得男子40岁以下组单打第6名和第7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