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杯”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6-02  作者:




5月31日,“校庆杯”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全校共有42支队伍756余名教职工参赛。

  校工会主席张军为排球赛开球,部分学院书记、院长和工会主席出席首场比赛。经过角逐,在青岛校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理学院、校机关、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甲组一至五名,教育发展中心和石油工程学院由乙组升到甲组;教育发展中心、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校机关、文学院、地学院获得女子甲组一至五名,化学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由乙组升到甲组。东营校区,附属中学、东营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保障处获得男子组前三名;附属中学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排球赛实行甲级、乙级升降级赛制,本赛季甲级组最后两名下个赛季将降至乙级组,乙级组前两名下个赛季将升到甲级组。甲级、乙级升降级赛制,扩大了参与面,提高了比赛的欣赏性,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