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工会系统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张军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18-06-25  作者:

全省教育工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621日在枣庄召开,80多所高校工会和各市教育局共90多人参加会议。省学校工运研究会副会长、我校工会主席张军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由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省学校工运研究会副会长王辉主持。枣庄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超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枣庄市和该市教育工会基本情况。省学校工运研究会会长、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讲话。

宋志明主席就全省教育工会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建议。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主题,始终坚持新时代工运研究的正确方向。二是要立足实践,突出重点,努力推进工运研究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三是要服务大局,深入调研,不断提高研究会的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山东省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山东科技大学工会主席刘培进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解读。

中国石油大学、聊城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5所高校工会和日照、临沂市教育局工会共7个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的发言题目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民生温度》。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枣庄学院的世界语博物馆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