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29  作者:

工会主席张军讲话

女工委员会主任张秀霞教授主持会议

女教职工委员会会场


628日,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扩大会议在逸夫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秀霞教授主持。会议通报新一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名单,总结2018年上半年女工工作的亮点和不足,部署和讨论下半年工作计划。工会主席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上半年,工会女工委员会围绕“四自”精神, 先后组织了“书香三八”征文比赛、“冲天女神、良师益友”为主题的师生结对活动、“女教职工权益保障法律咨询”活动;并推出了“青岛市三八红旗手”等先进典型。召开了女教职工读书分享座谈会,陶冶了情操,提升了个人修养。

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秀霞教授要求全体女职工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参加最美家庭、最美教工评选活动,大力开展“巾帼文明岗”等建功立业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工会主席张军肯定了女教职工委员会及广大女教职工对家庭生活、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新的学期,女教职工委员会要进一步做好女工工作,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健康生活,紧紧围绕“提升素质、岗位成才、建功立业、和谐文明家庭建设”四大主题,深入开展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争做时代新女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