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委员会举办 “喜迎校庆、筑梦石大”插花艺术鉴赏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9  作者:



插花艺术鉴赏活动现场

花艺师现场讲解

认真的搭配

花艺师点评

互相探讨



628日,工会女工委员会在逸夫会议中心举办了“喜迎校庆、筑梦石大”女教职工插花艺术鉴赏活动。30余名女工干部在花香四溢中感受了插花艺术的魅力。

鲜花虽美,插花不易。插花是“无声的诗,立体的画”。女工委员会特邀的陶语手工店店长崔松丽现场讲授了花艺知识、插花技巧及插花的造型、色彩应用要点。在花艺师的指导下,每个人都在自己带来的花瓶中做出了满意的作品。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重视,鲜花逐渐受到众多家庭的青睐。鲜花不仅以其自然、品位、健康深得人心,更为家庭增加浪漫和温馨的情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插花艺术鉴赏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还通过这种健康绿色的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教会大家如何美化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