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工会举办 “感悟传统文化,领略非凡成就”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9  作者:



7月6日,教育发展中心工会组织青岛校区全体职工参观坐落于唐岛湾湿地公园内的“中国院子”, 领略中国古建筑的非凡成就,感悟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中国院子”由南方院子与北方院子两部分组成,55栋传统的中国古建筑星罗棋布,既有“徽派建筑”,粉墙黛瓦,飞檐翘角;也有“晋派建筑”,厚重大气,砖雕精致,俨然是中国古代建筑的百花园。职工们被传统建筑的精妙、园林水木的绝美所折服,也被古建筑背后的文化内涵所吸引。

其间,职工们还观看了“书香庭院·传世精品——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展”,领略了“国宝”《四库全书》的风采,品味了国画书法名师带来的《曲院风荷》书画展……尽情体味古典文化的韵味。

“感悟传统文化,领略非凡成就”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教育发展中心教职工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后续还将持续开展以文化熏陶和强身健体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为中心全体职工提供更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领略文化魅力的机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