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10  作者:

2018年7月6日,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工科C座251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主任杜启振主持,会议就5月份召开的教代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各位委员就民主管理与监督的内涵、监督内容、如何尽快开展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形成以下共识:

1、委员会工作应聚焦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的“双一流”建设工作,真正发挥民主管理与监督的作用,回应广大教职工关切。2、委员会工作应是对涉及广大干部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学校有关管理机构执行情况的监督,如提案答复后的执行工作等。3、每年年初由委员会全体会议根据学校事业发展以及职工呼声,遴选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与管理。4、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定位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师资队伍建设。

据悉,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计划在小学期开展一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对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