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乒乓球队获得西海岸新区第十届“千乡乒乓球”比赛男女团冠军
发布时间: 2018-07-24  作者:



7月2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第十届“千乡乒乓球”比赛在新区体育馆举行,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获男女团体冠军。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男队由化学工程学院李时平、体育教学部孔勇、翁炀晖、张帆四位老师组成。在小组赛和附加赛中,男队队员一鼓作气,均以3:0完胜对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跟由“青岛球王”组成的新区飞鹰队鏖战五场,最终3:2艰难获胜,夺得男子团体冠军。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女队由地学院董春梅、图书馆郭新霞、体育教学部梁莎莎三位老师组成。女子团体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经过五场激战,我校女队与另外两支队伍均为四胜一负,积分相同。但我校女队在关键场次中3:0力克对手,在计算获胜比率时,以1.3的最高比值获得女子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由青岛西海岸新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比赛宗旨是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加强岛城体育文化活动交流。新区范围内的各镇、街道办事处、区委(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大中专院校、驻区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乒乓球爱好者组成多支队伍参赛,范围广,规模大,水平高。经过本次比赛,将选拔出各组别优秀队员代表西海岸新区参加青岛市第十届“千乡乒乓球”比赛的总决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