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月活动的通知(中石大东工〔2018〕21号)
发布时间: 2018-09-07  作者: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同时根据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在全省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鲁教工[2018]43号)精神,学校决定今年9月继续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月活动。

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典型案例宣传、征文比赛、学习性教学技能大赛、座谈会、图文展等丰富多彩的师德教育活动。学校将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并请各单位届时提交特色亮点举措等方面的书面材料,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会委员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8年9月6日


中石大工(2018)21号关于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月活动的通知.docx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