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中石大东工〔2018〕23号)
发布时间: 2018-09-29  作者:

各二级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和促进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篮球竞技水平,根据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定于10月11日举办教职工篮球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工会

二、承办单位

教职工篮球协会、东营校区机关工会

三、比赛时间

2018年10月11日下午4:00

四、比赛地点

青岛校区北门篮球场、东营校区篮球场

五、参赛资格

参赛队员必须是事业编教职工和教学院部、校机关、教育发展中心、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附属中学人事代理职工,无重大疾病隐患,身体条件适合参加篮球比赛。

六、报名办法与相关事宜

1.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每单位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不超过16人。报名时请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运动员信息,非报名队员不得参加比赛,工会统一给参赛运动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2.报名事项:请10月8日(周一)下午4:00前将报名表按照附件格式上报,报名后不能更换比赛运动员。

青岛校区联系人:石海鹏,联系方式:18561591917,邮箱:4907513@qq.com 。

东营校区联系人:赵伟,联系方式: 13589458658,邮箱:116964304@qq.com。

3.10月10日(周二)下午4:00青岛校区参赛队领队在办公楼1221开会,讲解比赛事项,下发比赛赛程。东营校区比赛安排单独通知。

七、竞赛办法

1.青岛校区:根据2017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成绩分为A组、B组。A组为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A、B、C、D小组前两名(含体育教学部)参赛队伍,B组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A、B、C、D组后两名和新报名的参赛队伍,具体竞赛办法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东营校区为单循环赛。

2.比赛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若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半天递交申请延迟比赛报告,批准后方可延迟比赛。发现冒名顶替参赛的情况,将取消该队全部成绩,追回奖品并通报批评。

3.本次比赛将进行简短的开幕式和闭幕式,请各代表队组织参赛队员统一着装列队参加。

4.参赛队员须尊重裁判和裁决,服从监管。

八、奖励办法

根据比赛结果给予部分奖励。


附件: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报名表


 工 会

2018年9月29日


中石大工(2018)23号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doc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