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来校交流教代会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1  作者:



德州学院来访  摄影-胡煜


10月11日下午,德州学院工会主席霍洪典、副主席何秀贞到校交流教代会工会工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会主席张军、工会副主席汤平如等与来宾座谈。

张军首先对德州学院工会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制度的建设理念、组织架构、运行机制、职权落实以及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发挥等基本情况。双方还分别就如何加强民主管理、工会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霍主席一行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借鉴好教代会与工会工作的理念、方法和经验。

张军向来宾赠送我校工会自行编印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会工作手册》和《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材料。(工会 孟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