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融筑石大”校庆书画展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12  作者:

参观书画展,探讨研究书画作品   摄影-赵颖昕

参观书画展  摄影-赵颖昕

参观书画展 摄影-汤平如

10月1日至10日,我校65周年校庆期间,由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院承办的“追求卓越,融筑石大”六十五周年校庆书画展在讲堂群二层北厅举办。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分为书法、绘画、篆刻等,共计179件。用笔墨写时代,用丹青歌盛世,石大人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彰显了中华书法绘画的艺术魅力,增强了中华民族文化自信,表达了庆祝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的喜悦心情。

本次画展是学校教职工书画院举办的内容最充实、艺术水准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一次展览。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各界友人、海内外校友和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体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对校庆的热情祝福,向65年校庆献上了一份文化厚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