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0-18  作者:



10月17日,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比赛在青岛校区和东营校区同时举行,共18个队。东营校区是循环赛,青岛校区分甲乙两组进行比赛。

经过角逐,青岛校区甲组校机关获得冠军,化学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季军,理学院取得第四名;乙组第一、二名分别是,石油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东营机关和教育发展中心分列前三名。

本次比赛各参赛单位都做了积极的准备,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构建和谐校园,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