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中石大东工〔2018〕24号)
发布时间: 2018-10-19  作者:

各二级工会:

根据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定于11月份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

2018年11月3日

二、竞赛地点

青岛校区田径场

三、参加办法

1.以二级工会为参赛单位,报名在青岛校区参加比赛。

2.运动员资格:事业编教职工,教学院部、校机关、教育发展中心、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和附属中学人事代理职工,师德高尚、身体健康且遵守运动员守则。

3.每单位每个项目限报1队,每名队员限报1项,不能得兼项。

四、竞赛办法

1.所有项目均一次性决赛,按成绩取前8名。

2.每项报名不足3人(队)的项目,不编排,实际参赛人数不足2人(队),则取消该项目比赛。

3.违例犯规,给予一次重新比赛机会,再次违例犯规,取消比赛资格。

4.被其他队干扰队伍,可给予重新比赛机会一次。

五、奖励办法

1.录取名次与计分:各单项均录取前8名,不足8队(含8队)参加的比赛项目,按实际参赛队数减1录取名次,计分分别按9、7、6、5、4、3、2、1分计算。

2.团体总分奖励:本届运动会设团体总分奖,青岛校区团体总分取前6名。如总分相同,以第1名多者名次列前,如还相同则以第2名多者名次列前,依此类推;团体总分奖颁发奖杯。

六、注意事项

1.若运动员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赛,检录时须告知检录处。

2.如已经检录而不进入场地参加比赛,在运动员所在单位的总分中按每队次2分的标准扣罚。

七、报名方式

10月23日前将参赛队员名报工会,逾期不报视为弃权,报名后一律不得更改。

具体项目规程咨询联系人:化夏,电话:18661863996。

报名联系人:郭杰,电子邮箱:guojie@upc.edu.cn,电话:86983155。

八、仲裁委员会人员组成和职责范围按《仲裁委员会条例》规定执行。

九、本规程解释补充修改权归体育运动委员会。

附件一:竞赛日程

附件二:项目介绍与竞赛方法

附件三: 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工 会

2018年10月17日


中石大工〔2018〕24号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doc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