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合唱团
发布时间: 2018-10-25  作者:

为了丰富和活跃我校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满足音乐艺术爱好者的需求,我校青岛校区于2011年11月成立首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合唱团,第一任音乐指导老师为音乐系郝孟荣老师。2017年3月至今,合唱团音乐指导老师改为音乐系孙颖老师。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在两任音乐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广大合唱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参加了2013年10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60周年校庆演出活动,另外每年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文艺演出活动,2018年10月部分合唱团成员参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65周年校庆演出活动。通过参与各种演出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学校的精神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目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合唱团在音乐系孙颖老师的指导下,每周坚持集中训练一次,学习乐理知识的同时,排练新的合唱作品。欢迎全校热爱音乐艺术热爱生活的老师们积极参加进来。


指导老师:孙颖

秘书长:徐春华 0532-86983310

合唱团QQ号码:105789083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