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舞蹈协会
发布时间: 2018-10-25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舞蹈文化,传播舞蹈技能,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艺术修养和身体素质,在校工会的指导下,2012年10月,我校舞蹈爱好者发起成立了教职工舞蹈协会,制定并通过了协会章程。舞蹈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原则,开展舞蹈培训及各种形式的舞蹈表演活动,为我校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友谊,提高舞技的平台。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定期组织会员进行舞蹈训练和舞蹈剧目排演,努力提高会员的舞蹈技术水平,协会会员成为了学校举办的各种文体活动的主力军,例如学校运动会开幕式大型团体舞蹈表演、校教职工舞蹈大赛、校工会组织的历年的新年晚会等等。另外,协会选出舞蹈水平较高的会员成立了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舞蹈队,2015年,校舞蹈队排演的作品在山东省高校教师排舞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会长:张立红

副会长:张黎明

秘书长:薛景心

指导教师:张志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