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03  作者:



11月3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爱石大、爱校园、健步行”为主题,设有校园健步行、旋转背投、风雨同舟、8字跳绳、众星捧月、自行车慢骑、射箭、摸石头过河、滚铁环等个人和集体项目。共计有17个单位的2800余人次参加活动。

工会主席张军主持开幕仪式,党委副书记王勇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并为校园健步行活动鸣枪发令。

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教职工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操场上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教职工们欢聚在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引领全体教职工掀起积极参与锻炼的热潮,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加强锻炼、关注健康、珍爱生命的氛围,让大家走出教室、走出书房、走出宿舍、走出网络,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紧张而又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最终,教育发展中心、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校机关、体育教学部、图书馆获团体总分前7名。

东营校区近期也举办了教职工秋季校园健步行启动仪式和各类健身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