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校教授乒乓球队的通报(中石大东工〔2018〕33号)
发布时间: 2018-12-25  作者:


 

各二级工会、各教职工协会:

    1221-2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全国81所高校的329名正教授(含院士)参加,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比赛选手学历最高的乒乓球赛。

    由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选拔派出的教授乒乓球队经过团结奋战,奋勇拼搏,新能源研究院吴明铂、理学院闫向宏教授获得男子46-60岁组男子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领队为工会副主席郭杰,教练为协会会长、地学院宋全友,队员还有地学院教授董春梅,理学院教授姜翠玉。经研究,工会决定对学校教授乒乓球队通报表扬。

    希望学校教授乒乓球队全体队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备战2019年在天津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在协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训练,争取更好成绩。各球队要向教授乒乓球队认真学习,在协会的领导下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队员刻苦训练,提高水平,为我校群众体育工作的开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

                                                                        20181225





中石大工〔2018〕33号关于表彰学校教授乒乓球队的通报.pdf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