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和2018年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8-12-26  作者:

各二级工会:

2017年和2018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聚人心、干实事、谋发展,涌现出一大批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各二级工会积极组织推荐申报,相关部门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选,并全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等8个单位“先进二级工会”称号;授予刘欣梅等10名同志“师德标兵”称号,授予姜翠玉等10名同志“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肖家治等10名同志最美教工称号,授予丁传芹、张庆冬等10组家庭最美家庭称号,授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质系57工会小组先进工会小组称号,吴明铂等13名同志工会活动突出贡献者称号授予张敏等142名同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授予于华伟等363同志优秀工会会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为实现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2017年和2018年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

   20181226日      


中石大工〔2018〕34号关于表彰2017年和2018年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最终).doc

中石大工〔2018〕34号关于表彰2017年和2018年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最终).pdf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