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羽协杯”2019迎新年师生对抗赛
发布时间: 2018-12-27  作者:

                         

1224日,由工会主办,教工羽协和学生羽协承办的“羽协杯”2019迎新年师生对抗赛在体育馆举行,教工羽协和学生羽协均派出最高水平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前,我校教工羽协赵东冶会长发表讲话。他指出,“羽协杯”师生对抗赛是我校教职工和学生羽协的传统赛事,每年冬季举行一次,今年已经是第24次举行。通过比赛,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技术交流,也促进了感情交流,让广大师生享受到羽毛球带来的乐趣。

本次对抗赛采用苏迪曼杯赛制,分为男单、男双、混双、女单、女双五场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教工羽协队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均以2:0比分战胜学生羽协队,男双0:2比分输给学生羽协队,最终,教工羽协以总比分4:1战胜学生羽协队。团体赛后,学生羽协赠送教工羽协每位参赛老师一份精美礼物以示感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