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首届“学习性教学”​技能大赛优秀教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8-12-28  作者:

 

各二级工会:

为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响应教育部“课堂革命”号召,贯彻落实学校“三三三”本科教育培养体系,实现从“灌输式”教育向“点火式”教育的转变,切实提高广大教师建功立业本领,结合教工[2018]43号文件,工会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联合主办,委托石油工程学院承办,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首届“学习性教学”技能大赛。

大赛分两个阶段,持续近3个月。理论学习阶段持续6周,79名教师参加了国家在线开放课程“走向深度的合作学习”慕课学习,经理论考试,理学院吕炜等17名教师获得一等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吕新荣等14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实践操作阶段持续6周,来自9个二级单位的18个教学组进行了合作学习的课堂实践,并制作出了5-15分钟的教学视频剪辑,经专家评选,马克思主义学院岳金霞等2个教学组获得一等奖,理学院邢丽丽等4个教学组获得二等奖,石油工程学院张卫东等6个教学组获得三等奖。组织单位决定为以上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奖品)。

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厉,努力成为课堂革命的主力军。全校教师应该积极响应 “课堂革命”号召,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首届“学习性教学”技能大赛优秀教师名单

 

        工会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181227日     

 

首届学习性教学技能大赛表彰文件20181227(1).docx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