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第三次培训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22  作者:



3月2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部分代表共15人,在东营校区第二会议室参加了本届教代会第三次代表培训。

按照教代会秘书处的安排,第一次培训是在2018年12月8日,参训代表共48人,地点是在黄岛区的乐耕学堂;第二次培训是在2019年3月19日,参训代表共45人,地点是在大村镇的绿色家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后期还将进行多轮次培训,做到教代会代表培训全覆盖。

培训由工会主席张军主讲,张军从代表职责、代表素养、提案写作、提案要求、提案内容、提案技巧等多个维度对参训代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代表们也就自身感到困惑的提案范畴、提案流程、提案实效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培训结束后,代表们一同前往大礼堂前集合,参加了2019年东营校区教职工春季健步行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