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赴北京高校比赛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23  作者:

  

为加强交流,提升自身竞技水平,备战五月份山东省 “校长杯”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4.18-19号,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工会张军主席、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协会赵东冶会长率领下赴北京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农业大学两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进行比赛交流。

4月18日下午,石大“华东-北京”教职工羽毛球交流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羽毛球馆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到场观看比赛并慰问两校参赛队员。本次交流赛设置有教职工“五羽伦比”赛、师生混合赛以及挑战高水平队等特色项目,总比赛场次多达40余场。赛场上,双方队员们积极交流、奋力拼搏,扣杀、轻吊、上网跟进封网等一招一式,展现了队员们不凡的球技。队员们奋力拼搏,场下观众鼓劲加油,充分展现了石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两校工会就教职工体育工作、协会管理和教职工健康促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校史陈列馆和工会之家。

 4月1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羽毛球队来到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和中国农业大学的老师们来了一场友谊赛,团体同样采用“五羽伦比”的混合团体比赛形式,随后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配对,进行了男双、混双的交流。队员们在赛场上积极交流,切磋技术,增进友谊,展现出了高超技术和默契的配合。赛后,两校工会就教职工体育工作、协会管理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交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