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协会举行2019年第一次钓鱼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3  作者:

  多彩五月,鲜花盛开。春夏之交对于钓鱼人来说是收获的季节。鱼儿在此时正是疯狂觅食,储备能量及繁衍后代之际。为了引领教师调节身心健康,使教师们能够带着健康的体魄和心态投入到我校的双一流建设中,中国石油大学工会钓鱼协会(青岛校区)于2019年5月12日在西海岸新区张家楼举行了今年第一次钓鱼活动。

  经过认真的选场和准备,来自学校各部门的协会会员共27人报名参加活动。在暖暖的阳光下,钓鱼的老师们静坐塘边,享受垂钓之乐;有的老师,还带着女儿现场欣赏,查看战果或一显身手;更神奇的是时不时来一段小提琴演奏助兴。夕阳斜下,老师们陆续收杆归家,虽然鱼获不丰,但大家兴致盎然,意犹未尽。垂钓有五大益处:动、静、知、乐、康,是一项情趣高雅的体育活动,集强身健体、休闲娱乐、陶冶情操为一体,深受广大老师的欢迎。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