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模拟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03  作者:
 

6月2日,2019年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模拟赛在学校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共有8支男队、5支女队26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有7人是我校即将出征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的队员。比赛完全按照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赛项目、赛制、比赛用球等要求,采用“双人”制团体赛模式,把单打与双打有机地融入到团体赛中,使我校教授代表队的单打、双打均得到实战演练,起到赛前热身与练兵的作用。

经过30场紧张激烈的比赛,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是:冠军李时平、宋全友组合,亚军黄桂庆、曾景斌组合,并列第三名孔勇、刘春旭组合和王可龙、李伟组合;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是:冠军梁莎莎、何艳玲组合,亚军张岩林、洪梅组合,季军郭新霞、郭宁组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