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李心市院长带队赴黄岛油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5  作者:

书画院李心市院长带队赴黄岛油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为搞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日前,学校书画院院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一行赴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黄岛油库,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黄岛油库党委书记杨杰伟、办公室主任肖俊文、生产科科长周涛;国企某单位党委书记王新增等出席了交流活动。

黄岛油库生产科科长周涛先向李书记一行展示了油库沙盘模型,介绍了黄岛油库的主要业务情况、储罐的分布情况及收发油工艺等。

杨杰伟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黄岛油库以及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半年的主题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效。李心市书记、李传宪教授等就组织教育活动过程中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1 参观黄岛油库沙盘模型

 

图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应杨杰伟书记邀请,李心市院长挥毫泼墨,赠予黄岛油库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实干兴邦”等多幅书法作品,黄岛油库肖主任也以书法交流。

图3 书法交流活动中

图4 书法交流活动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