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腾飞——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 2019-10-09  作者:

中华腾飞——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书画笔会

9月26日下午4点,由校工会主办、石大教职工书画院承办,文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档案馆、图书馆协办的“中华腾飞”建国七十周年书画笔会在办公楼图书馆大厅开展,工会主席张军、工会副主席汤平如、教职工书画院院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维忠、杨景亮、颜庆智、段晓理、王成宝、伊强、孙峰、冯德华等众多校内爱好书画的教师及学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字学子络绎不绝。“铺纸、润笔、蘸墨、运笔”一幅“中华腾飞”遒劲有力得赫然现于纸上。短短两个小时里,师生各展所长,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饱含深情地创作了多幅风格多样的书画作品。“为青春加油!为祖国奉献!”前来观摩的学生激动地说,笔会不仅让自己欣赏了高水平艺术,同时求字勉励自己刻苦奋进。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此次笔会活动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引领了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学生的积极参与中使文化自信深入其心。

                             作者   摄影 黄向前  高璐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