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教工羽协理事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8  作者:

 

9月25日,石大教工羽协理事会换届会议在体育馆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为石大教工羽协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教工羽协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和各二级分会会长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教工羽协会长赵东冶首先对过去四年羽协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回顾热爱羽毛球的初心,学校群众性羽毛球运动的推动与普及,羽毛球竞技水平的提高和比赛辉煌成绩的取得等几方面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下一届教工羽协理事会成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接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石油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章程,并推选产生了新一届石大教工羽协理事会成员。新任协会会长段友祥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首先对上一届理事会成员为学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校羽毛球爱好者做好服务,组织好羽协各项活动,积极提高职工羽毛球竞技水平,为校争光!

随后,参会各代表就羽协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各项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了诸多共识,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石大教工羽协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获得圆满成功。

附:石大教工羽协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名誉会长:张玲玲

会长:段友祥

副会长:李国 周伟 冯燕云 郭杰 贾少磊

秘书长:欧阳勇强

副秘书长:赵晶晶 王纯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