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来校现场考察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2-06  作者:

12月5日,由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姜卫红、省轻纺工会调研员刘传成、省冶金工会二级主任科员张学超、省教育工会学校工作部主任魏志宣组成的山东省总工会考察组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场考察学校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主持汇报会,并致辞欢迎。工会主席张军汇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杨茂椿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和当前“双一流”建设情况,汇报学校“两步走”发展目标,并感谢山东省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杨茂椿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工会工作十分重视,在人员、场地、经费等各方面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工会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利用自身特殊优势,动员职工,教育职工,服务职工,凝聚起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建功立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在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姜卫红介绍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背景,以及此次遴选命名“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的目的、意义和相关工作要求,充分肯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并对学校党政给予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张军以《建设共享职工之家 营造和谐育人环境》为题,从积极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全面构建“共享型”工会之家、德育为先育人不倦、福利文体全面保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几方面,详细汇报学校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校史陈列馆,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查阅工会工作相关资料,实地考察文学院、地学院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及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并对学校职工之家建设和工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山东省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申报条件要求是,申报单位出色完成工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本地区本系统走在前列,按照《山东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标准》自查,90分以上且获得市级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称号。我校工会是山东省教育系统唯一一家被推荐申报,也是从全省15万个基层工会组织中推选出来的候选单位。


汇报工作
汇报工作
汇报工作
汇报工作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
座谈会
检查材料
检查材料
检查材料
检查材料
赴文学院考察
赴文学院考察
赴文学院考察
赴文学院考察


参观地院工会展板
参观地院工会展板
参观地质博物馆
参观地质博物馆
地学院合影
与地学院合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