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作者:

12月11日,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民主生活会。

工会主席张军介绍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代表班子通报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查找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认领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真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信汝东进行点评,认为认识到位,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思路清晰,自我批评态度严肃,相互批评中肯、坦诚,推动了班子及成员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还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